芝士就是力量!

好好休息,看文开心

[宜嘉]暗恋

小学生文笔,校园文,MARKSON 4ever

  “他可真好看。”王嘉尔偷偷瞄了眼坐在隔他一个过道的男孩子。
    在他转过头的那一秒王嘉尔迅速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看向手机页面的今日新闻。
    手不自觉的在手机上滑来滑去心跳控制不住的加速,他觉得自己的脸应该有些发红了,因为连他自己都能感觉耳朵烫烫的,心里又不自觉的觉得自己这样太丢人,以至于差点坐过站。
     王嘉尔是个善于交际的人,用武侠小说里的话来说就是四海之内皆兄弟,整个高中各个年级都有他认识的人,但是他还是怂的不敢跟段宜恩搭一句话,那个好看的男孩子叫段宜恩,比王嘉尔高一个年级的校草却没见他跟谁走的近过,出了名的不好相处。
     但是王嘉尔第一次在校外那个篮球场的时候被他一个回头给迷倒了,跟许多青春期的少年一样,他不敢接近段宜恩却总是不自觉的关注他,课间操时他跑步没怎么出汗,学校超市他吃了草莓味的冰激凌,他今天穿了以前没见过的衣服。王嘉尔为自己有些了解他而开心又失落,他还是不敢跟他说话。
     “嘉尔我肚子疼你帮我把交上来的数学卷子送到办公室行吗?诶呦拜托我先去厕所了!”王嘉尔无奈的拿起试卷往办公室走去,这货真是事多。
     “报告!老师这是我们班的卷子…”王嘉尔楞楞的看着数学老师旁边的段宜恩,一转身又走了出去看了看牌子,再进来就看见段宜恩笑弯的眼,王嘉尔内心已经被桃心刷屏,面上还是一派淡定的拿着卷子走了过去。
      “诶,王嘉尔你跟这位同学去高三组把买的资料书搬过来。”王嘉尔淡定的应了一声跟着段宜恩走出办公室,内心一阵卧槽,第一次离喜欢的人这么近,感觉都不知道要怎么走路了妈呀〒_〒
      “你叫王嘉尔吗,我是高三A班的段宜恩。”王嘉尔被吓了一跳,眼睛四处乱飘就是不看他,“学…长好,我听说过学长的,学长很帅啊也很白哈哈哈…”
      王嘉尔尴尬的笑了笑,越说越恨不得把自己挖个洞埋起来,耳边又响起来段宜恩低低的笑声“我能叫你嘉嘉吗,你叫我宜恩就好。”
       嘉嘉,嘉嘉……
       王嘉尔感觉整个大脑都空了,只能听见他叫他的小名,再反应过来就是在办公室外目送段宜恩的背影了。
       自这次搭话后王嘉尔偶遇段宜恩的次数越来越多,王嘉尔小心翼翼的藏着自己的喜欢,他不想失去这来之不易的…友情,友情也好,能更接近段宜恩就很好了。越接近王嘉尔才越能感受到段宜恩的温柔,直到他最不想面对的高考,段宜恩去了另一个城市上大学的话就再也见不到了,就算一年后自己也考上了他的大学,他身边一定也会有更好的朋友了,毕竟他那么好。
      王嘉尔抑郁的连最喜欢的芝士蛋糕都吃不下了,每天看着段宜恩的眼神里都透露出忧愁,在段宜恩看过来的时候还只能冲他傻笑。
       “嘉嘉,明天考完试我们去游乐园玩吧,正好你也星期六。”段宜恩兴奋的冲王嘉尔说的时候王嘉尔无精打采的应了,不管怎样珍惜现在吧。
      段宜恩带着王嘉尔玩遍了游乐园,最后游乐园放的烟花下段宜恩眼神亮亮的吻了王嘉尔。
     “嘉嘉,祝我毕业送我个礼物吧,你怎么样?”
     “你…你…”
     “我想好了,离学校不远的B大很不错,如果,如果我们在一起离得近的话我可以照顾你,我…你别哭啊,你别哭…”
       王嘉尔恶狠狠的擦了擦眼泪:“你那么肯定我会跟你在一起啊!”
       段宜恩轻轻抱了抱他:“我就是知道啊,你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我爱你爱的不行。”
       段宜恩想起那个总是偷偷看自己被发现后脸红红的转头的男孩子,那个抱着篮球楞楞看着自己的小可爱,总算可以紧紧的抱他了,真好。

评论

热度(15)